寒岭雪

梅开出寒岭,雪染少年头

小资终于发货了!!!😭😭😭
我的天哪😭简直快等哭了!!!
只求老天保佑快递一路顺风🙏能让我在7号前拿到杂志🙏🙏🙏

对小资真是彻底无语了,预售时信誓旦旦的保证说元旦就发货,一定能在学校放假前送到,我十号就下单了,后来订单查不到,客服不理人,去官微下评论他倒是有反应了,在那卖惨卖可怜说让我们不要再逼他了,EXM!你自己保证过的事做不到还不允许我们消费者责问一下吗!多少学生党姑娘马上就要放假回家了,你让她们怎么办! 我买了四本,看有些妹子说是分开寄的,也不知道我这快递里有几本,邮费我是不指望他能退我了,以后也不会再买了,心累……

最后祝贵杂志生意兴隆,再也不约!

评论(32)

热度(6)